close

慶幸有你愛我


認識你以後,我學會每天在鏡子前演戲,反復練習著臺詞和表情,慶幸有你愛我,也許明天能鼓起勇氣,告訴你愛我其實很容易。慶幸有你愛我,給我你的歡喜和憂鬱,讓我用溫柔填滿你的空虛。

原諒你的不告而別,走出我的世界。因為你說無法面對心中有太多的渴望和夢想,卻和我只活在愛情的陷溺與禁錮中,只想愛你的我,太想愛你的我,只能在迷霧中猜你的輪廓。

愛情像一件美麗的衣裳,男人和女人都想擁有它,可是它的尺寸大小和花色總是不齊全,需要很大的耐心去尋找。慶幸有你愛我,因為真心難找,世事太難預料,希望這次緣分來得不晚不早。

所謂幸福的人就是擁有希望的人。點一盞燈,為你開始覺得累的靈魂,一世一生,但願能遇到同樣熱的眼神,因為相信愛相信有夢,醞釀在心裏的故事終於夢想成真。

人的一生,將會遇到多少因距離而產生的別離。慶幸有你愛我,只要彼此心在一起,它根本不具任何意義,或許還可增添一些美感,產生了自古以來情愛小說或詩篇中不可或缺的思念。慶幸有你愛我,如果有天距離變成無形的話,我想那是心的悖離,感情的淡漠,更可怕的是,將不再有思念。這時候即便在一起,也會形成一種負擔與壓力。

 


(本文轉載於網路媒體若有侵犯處請來信移除)

 

080 成人 聊天色情視訊聊天520視訊聊天888視訊聊天(x2web)真人視訊影音聊天夢工廠成人影音18禁成人影音104成人影音18成人影音十八禁成人影音影音聊天成人影音館成人影音分享成人影音網台灣熟女貼圖馬子情色貼圖區kiss情色貼圖台灣情色貼圖免費色情熟女貼圖免費色情貼圖貼片彩虹免費色情貼圖貼片亞洲免費貼圖貼片區日本免費貼圖貼片區寵物女孩自拍天堂漂亮美眉私家床上自拍寵物女孩自拍寵物女孩自拍貼圖台灣女學生自拍照片淫蕩女孩自拍網6合彩開獎號碼線上遊戲心理測驗守城遊戲美少女答題樂造物主女戰士命運協奏曲限時買東西真實拳擊韓國遊戲僵屍防禦戰3寵物小保姆2麗的色遊戲同志色教館動物積木 自拍AV女優X空間香港 6 合彩開獎號碼SEX咆哮小老鼠後宮電影院墓地挖寶石85cc 85cc免費影片免費影片線上遊戲日本a片正妹牆ut聊天室情色小說aio 成人成人圖片區地球VS外星人a片色情遊戲做愛 成人貼圖高樓阻擊戰6 合彩開獎號碼賽馬美麗彩虹嘟嘟成人網情色文學本土自拍體內射經極極無碼拉客濕自拍貼圖真實偷拍一王多后自拍套圖區人妻系列東方美女區情色卡漫區豆豆聊天室短片分享區HTTP長片下載區波霸巨乳18成人打飛機專用網性愛派對 線上成人影片日本AV本土影片成人影片下?美女激情影音live秀線上婚友自拍偷拍西洋美女區自拍破解崛起的王國脫衣視訊
美眉影音共合國
提供完全免費的視訊或文字聊天室給你一對多,上線人數超多,並可對主播評價,先看評價及免費視訊,再進行一對一,超划算!

一對一:每分鐘20元
一對多:每分鐘2-6元
促銷優惠:提供免費聊天及免費視訊外。並且只要存款有99點,就可以看免費一對多視訊。
網友推薦指數:★★★★★
主撥相貌指數:★★★★
主撥身材指數:★★★★
表演內容指數:★★★★
輕鬆上手指數:★★★★★
台灣美女寫真貼圖區限制性文學小說免費情色文學88天下淫書天下淫書文學情慾小說網路小說色小說愛情小說情色小說言情小說
快撥打
--香豔刺激--淫蕩專線--
享受神交電愛,24小時隨Call隨射不打烊

提供、電話交友、影音情人、網路交友、國內外球賽分析、兩性手機交友、社群功能

彩虹愛秀視訊交友網 - 自拍視訊美眉 - 視訊辣妹自拍 - 校園美女影音視訊網 - 176視訊聊天網 - 台灣辣妹視訊 - 辣妹視訊聊天



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以上訊息為限制級,
限定為年滿18歲且已具有完整行為能力之網友接收,未滿18歲僅速離開
為防範未滿18歲網友瀏覽網路上限制級內容的圖文資訊,
建議您可進行網路分級基金會TICRF分級服務的安裝與設定。
貼心的提醒您,若覺該站內容不錯記的加到我的最愛喔!免得下次找不到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慶幸有你愛我
    全站熱搜

    te41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